Home » 新聞中心 »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大金空調『世界大金 全球第一』 頂級旗艦機種 全新上市
07月03日,2013 - 消息來源:和泰興業

日本大金1924年於大阪成立,從商用、家用到系統,始終專注創新,近90年來成為世界高品質空調的代名詞,全球銷售NO.1的佳績,產品受到世界各先進國家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。和泰興業始終以「專業、服務、創新」,不停自我挑戰,堅持「要最好非變不可」的創新精神。今年引進全新高節能商品機種『頂級旗艦』系列,帶給台灣消費者最新的空調產品及技術,提供『好品質、好服務、好口碑』的最好消費體驗!
 

 
頂級旗艦 一級節能 頂級享受
    全新『頂級旗艦』系列,節能表現更優異。採用大金獨家專利的搖擺式壓縮機、釹磁石直流變頻馬達,搭載高效熱交換器、採用高效率室外機,擁有業界頂級水準的高COP值5.50,能效全面提升!
 『頂級旗艦』系列並新增多個能力機型,冷暖機種從2.2 kW ~9.0 kW 9種等級,適用於室內空間約4坪~15坪,從房間到客餐廳合一的大空間,消費者在居家搭配上將更有彈性。『頂級旗艦』系列的室內機體積變小,完美搭配裝潢設計。並新增多項功能:「待機省電功能」一般待機時約12~24W必要電力,開啟此功能後可大幅降低至2.2~2.4W,長時間待機更節能! 同時配備3D立體氣流及舒適模式,讓大空間的每一個角落都能享有舒適的空調效果。新商品的售價,也將會以超高CP值回饋消費者。
 
SKY AIR商用空調 全面升級
VRV機型系列最多最齊全 稱霸全國
    2013年在商用空調上,也引進許多新商品。在商業店鋪用SKY AIR方面,追加小型機種,並進一步充實單相、三相機種,產品線更豐富、搭配更靈活。單相(220V)新增了5.0/6.0/12.7/13.5kW,以及三相(220V)的10.1 kW、三相(380V)的10.1/12.7/13.5 kW,機種的組合上更具彈性。在大金領先市場的區控型中央空調(VRV)部份,產品線增為3系列3規格83機種,機型系列全國最多最齊全!今年並增加全新「置地型室內機」,出風量大,以對應工廠及商店空調的更新需求。此外,為因應住宅需要,VRV-S也新增側吹式的8HP及10HP大能力機種,在室外機安裝空間較小的場合也能對應,提供業主施工更多元化的選擇。
 
 
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成立健康守護隊
    「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」於101年11月23日經公布後施行,凡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密閉或半密閉空間及大眾運輸工具,皆需要進行空氣品質的檢測,環保署將逐批公告應符合室內空氣品質的公共場所,本法所涵蓋的檢測項目包括二氧化碳、一氧化碳、甲醛、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TVOC)、懸浮微粒、臭氧、細菌及真菌…等。經研究國人每人每天約有超過八成的時間待在室內,而早有多份文獻指出,室內空氣品質的各項指標與呼吸系統、癌症等重大疾病均有重大的關聯性,有鑑於病態大樓及辦公室的空氣問題長期將影響國民健康,空氣的專家-大金空調,也引進全新空氣品質改善設備-全熱交換器及空氣清淨機,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並結合和泰環保公益基金會及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(TIEQM),特別成立『室內空氣品質(IAQ)健康守護隊』,將針對有需要的申請單位免費檢測,並提供後續的改善方案報告,公益守護台灣人民建康。
 
塗的空調 節能新法寶
    除了空調機器外,「塗的空調」-建築物隔熱塗料,能夠有效的讓建築物降溫、大幅降低空調電力負荷,逐漸受到建築師、室內設計師的重視。日本的柏原株式會社自1949年成立自今,年營業額超過300億日圓,對於沿海地區鹽害銹蝕的預防、化學塗裝施工擁有高度的專業技術,日本國內的石化煉油廠、化學工廠等大都是柏原的客戶。
今年度和泰興業與日本的柏原株式會社合資成立「台灣柏原和泰股份有限公司」,結合和泰興業在空調的專業,與在設備塗裝事業上日本第一的柏原合作,目前已應用於大型園區的建物屋頂、玻璃屋的塗裝,將提供台灣的業主更有效率的節能方案。
 
和泰50  創新思維 空調新體驗
    今年度適逢和泰興業成立50週年,和泰興業一路走來,伴隨台灣一同成長;20年前引進最高品質的大金空調,領導台灣空調產業前進,也提升國人生活品質。2013年從引進最新型的節能機種到發展大金智慧APP應用,及搭配數位科技創新應用,也希望透過店面精品級旗艦店改裝,讓消費者更能親身感受空調產品的差異,以及每個大金引以為自豪的技術,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體驗!
專業服務方面,建置「冷凍空調研訓中心」到經銷商教育認證制度、專業認定店的推廣教育,持續落實感動服務的精神、專業知識的提升到銷售流程之中,讓銷售、設計、安裝、售後服務一次到位,是消費者安心信賴的滿意保證!

  • 高田興業有限公司
  • 彰化縣員林鎮三民東街274號      TEL:04-8313385      FAX:04-8312816      E-mail:service@gaotain.com.tw
  • © Gao Tain Enterprise Co., Ltd.
Follow us on
Designed by G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