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新聞中心 »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全球第一空調品牌!大金空調勇奪2012「居家用品品牌大調查」專業評審獎
07月03日,2013 - 消息來源:和泰興業

2012「居家用品品牌大調查」結果公布,本次品牌大調查顯示,隨著消費者對美感的要求,空調品牌的「技術力」以及「設計力」,在選擇時是很關鍵的因素。由於空調與裝潢、空間規劃的連結深,負責建材設備的採購,專業設計師以及施作工班的意見也相當受到消費者重視。
 
而專業的一致選擇到底是甚麼呢?各界評審包括專業記者、室內設計師、業界專家達人、通路賣場…等,在超過50個知名品牌、100件理想商品中,大金空調為各領域專業人士最愛,得到「專業評審獎」!
 
知名國際市調公司Freedonia發表全球空調產業調查報告,2011年度大金空調產品銷售金額達80億美元,全球市占率第一,專營空調事業的大金,正式成為全球空調第一,並逐步實現絕對領先的計劃。
 
大金空調以「空調界的全方位製作人」為品牌目標,成立80多年自1951年便專注投入專業空調領域進行研發和製造,是從上游的冷媒、壓縮機到全機組裝生產一條龍,有著品質及技術上領先的優勢。在台灣、歐洲、亞洲、澳洲等世界各先進國家,皆擁有良好的專業形象和口碑。大金壓縮機的獨家專利SWING COMPRESSOR技術,冷媒不洩漏、運轉效能更提升。並採用一般鐵磁石磁力強約10倍的強力釹磁石,達到比傳統馬達更高的運轉效率。另外在市場的環保需求上,大金DAIKIN的家用空調皆具有節能標章,並採用不傷害臭氧層的R410A新冷媒,更致力於研發新冷媒以期在未來達到真正的環保,為全世界打造更健康清新的空氣。  
 
和泰興業在台代理大金空調20年,透過經銷商認證制度,在台不斷積極培育旗下優秀的經銷體系,以及教育訓練、認證,讓銷售、設計、安裝、售後服務一次到位,品質更有保障。完美的空調系統,除有先進空調機外,能結合良好設計、紮實的安裝,才能發揮空調機優秀的能力,對消費者更有保障!

  
更領先業界,提出家用系列全機三年、壓縮機七年的高規格保固,並致力於感動服務。透過產品和經銷商的配合,希望讓消費者從選購大金空調產品到購買後安裝,甚至到售後服務,都可以享受到最好的品質。也因為這樣的用心,大金空調在技術力、設計力上的優異表現獲得專業人士的一致肯定,專業人士及消費者指名大金空調、有口皆碑!
 
  • 高田興業有限公司
  • 彰化縣員林鎮三民東街274號      TEL:04-8313385      FAX:04-8312816      E-mail:service@gaotain.com.tw
  • © Gao Tain Enterprise Co., Ltd.
Follow us on
Designed by GILE